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冬会组委会执行副主席:赛事活动均运行顺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6:02  华奥星空

  (记者 李一鸣) 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将于明天闭幕,今天上午,赛会组委会在主新闻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赛会运行情况。组织者表示,自开赛以来,各项赛事活动整体运行顺利,已彰显出成功、完美、出色的大冬会目标。

  大冬会组委会执行副主席、黑龙江省副省长程幼东在会上向到会媒体介绍了赛会情况。他表示,本届大冬会的成功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开幕式取得圆满成功,竞赛场馆运行稳定,接待服务和各项保障措施比较得力,新闻宣传电视转播运行平稳,赛会安全保卫工作规范有序,赛时运行模式组织管理顺畅高效,观众参与热情空前高涨。

  程幼东透露,截至26日晚,共决出81枚金牌中的68枚,约占总数的85%。在速度滑冰比赛中,有9人次大破5项大冬会赛会纪录。中国代表团以16仅17人12铜的成绩,位居金牌榜首位,实现了大冬会奖牌历史突破。

  另据程幼东介绍,整个赛会期间,广大群众高度关注,积极参与,各场馆平均入座率达到85%以上,部分场次一票难求。广大观众文明有序观看比赛,营造了和谐的赛场气氛。

  程幼东在发布会上保证,在今明两天的比赛中,组委会将继续做好各项保障性工作,确保大冬会圆满成功。(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冬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