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羽赛八强前瞻:鲍春来四强有望 朱琳需防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5:58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2月27日晚,2009年德国羽毛球公开赛将迎来八强争夺。男单方面,鲍春来在逐渐恢复中有望杀进四强,两名男单小将谌龙和龚伟杰则迎来了开赛来最严峻的考验,他们将分别迎战黄宗翰和阿南德。女单方面朱琳王仪涵前景光明,女双和混双项目上中国组合也有望继续强势。

男单:鲍春来四强在望 两小将遭遇劲敌

男单1号种子鲍春来在八强中的对手英格兰选手安德鲁·史密斯,后者为本次赛会的5号种子。虽然都在昨天经历了一日两赛,但伤愈复出的鲍春来显然在体能上受到更大挑战,尤其是与大马选手张维峰比赛第二局,鲍春来曾险些被对手逆转。本轮对阵英格兰人,鲍春来虽然在技战术实力上占优,但面对对手强劲的前后场进攻能力,体能的恢复情况将成小鲍获胜的关键。

下半区的两名中国选手本轮都迎来了开赛来最严峻的考验,谌龙在本轮的对手是赛会3号种子大马名将黄宗翰,虽然世青赛冠军在体能与冲击力上远胜大马老将,但黄宗翰老道的经验将是他与谌龙对抗的最大资本,如果中国小将稍有不慎,大马人很有可能让谌龙的德国赛之旅就此终结。另一名小将龚伟杰本轮迎来印度人阿南德,后者是本次赛会的2号种子,实力毋庸置疑。

女单:朱琳需防开局 王仪涵挑战黄慧英

朱琳的八强赛对手是英格兰姑娘伊丽莎白,从昨天的比赛中可以看出,朱琳在开局阶段总是打得很吃力,不过,好在世锦赛冠军总能在随后做出调整,本轮对阵伊丽莎白,朱琳的实力优势明显,如果能够克服开局不利的因素,相信中国小花又将迎来一场完胜。相比于昨天的一场大胜,王仪涵今天或将迎来一场苦战,她的对手是韩国名将黄慧英,身为赛会的4号种子,黄慧英的实力不容小觑,昨天与爱尔兰选手的对决中,黄慧英仅用时不到半个小时就以2-0拿下对手。

女双:两中国组合望继续强势

在昨天赢得一场大胜的成淑/赵芸蕾本轮迎战日本组合藤井/垣岩令佳,后者在昨天的比赛中爆冷淘汰了赛会8号种子。作为中国羽毛球队着力培养的一对年轻组合,成淑/赵芸蕾的实力自不必说,她们要做的就是稳住心态,只要正常发挥 ,晋级四强应不成问题。潘攀/田卿本轮的对手是来自俄罗斯的一对搭档,后者是赛会的7号种子。

混双:郑波/马晋四强在望 徐晨/赵芸蕾遭遇年轻碰撞

郑波/马晋本轮迎战4号种子印度组合,只要两名中国选手正常发挥,获胜不成问题。另外,年轻组合徐晨/赵芸蕾将迎战韩国的一对资格赛选手河贞恩/车成炫,这对韩国年轻组合能从资格赛打起一直杀进八强也证明了他们不俗的实力。另外,由于赵芸蕾还兼顾女双比赛,体能问题也将成为左右比赛获胜与否的关键。(jo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