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壶外教感叹中国姑娘可爱 打进世锦赛决赛非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3:00  北京晚报

  拼进决赛后,主帅保罗直言:“这真是一群可爱的中国姑娘。”保罗说:“我们打得很出色,到最后一局抓住了几个机会。比分落后时,我们没有放弃,努力找出对手破绽,最后以3打5时,我们的防守非常出色,她们很顽强。”

  ——与其说这是赛后表达,不如说是一种感叹。

  保罗又说:“对付加拿大队,我们争取在前两局打平,就会有机会获胜。不过,我们在备战世界锦标赛,积累经验超越胜负之争。我要说的是,这种势头要是能坚持下去,过不了几年,中国女子冰球队打进世锦赛决赛,也不是没有可能。”

  ——客观的评价,同时话语中又有期望。

  (本报哈尔滨今晨专电)记者 孔宁 J087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冰壶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