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摔跤冠军赛 63公斤级决赛许海燕1秒绝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0: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合肥2月26日电记者肖苑玫报道: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许海燕将对手摔倒单侧肩背着地,同时第二局比赛时间到,场上裁判示意得3分,女子63公斤级冠军产生了。

  一切在猝不及防中发生了。许海燕以局分1比0领先进入第二局,根据三局两胜的规则,只要拿下第二局就能问鼎。但来自辽宁的张凤柳并不打算放弃,在第二局与许海燕苦苦纠缠,积极发起攻击,在终场前30秒扳平了比分。

  随着观众席上传来的倒计时声,身穿蓝色跤服的许海燕抱住了对手随即将之摔倒在地,同一瞬间几个动作同时发生:时间到了,裁判示意得3分,显示器上单局比分变更为4比1,欢呼声响起。由此,女子63公斤级冠军再一次归属许海燕,她曾代表中国队跻身北京奥运会该级别前八名。

  没有王娇、王旭两位奥运冠军身影的女子72公斤级竞争依然激烈。最终来自辽宁的洪雁以2比0击败云南选手杨梅夺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