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40名人榜出炉 金妍儿力压性感歌手居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7:47  中国新闻网
韩国40名人榜出炉金妍儿力压性感歌手居首(图)

金妍儿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朝鲜日报》报道,“冰上精灵”金妍儿在以演员、歌手、广告模特、体育选手等为对象,就专业性、知名度、收入、影响力等予以综合评估的评选中当选韩国第一名人。25日福布斯韩国表示,为纪念创刊6周年首次在韩国评出了“40人名人榜”,金妍儿位列榜首。

  “名人”是指知名的公众人物。福布斯韩国在此次调查中适用了美国福布斯每年评选“百人名人榜”的标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妍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