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滑世青赛美国小将卫冕男单冠军 杨超排名第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6:41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2月26日电(记者王蒙)2009年世界青少年花样滑冰锦标赛26日决出了男子单人滑的名次,美国小将、上届世青赛冠军亚当-利朋成功卫冕。

  当天的男单自由滑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利朋排在第22位出场,携短节目比赛突破个人最好成绩的良好势头,他再次呈现出一场近乎完美的表演,获得147.70分的高分,再次刷新个人最好成绩,并以总分222分、领先第二名17.12分的骄人战绩成功卫冕。

  排在第21位出场的捷克小将布莱兹纳虽然也发挥得相当出色,并获得了135.33分,同样刷新了个人本赛季最好成绩,但仍无法与利朋相媲美,只能屈居亚军。俄罗斯选手格里戈里耶夫获得119.29分,并以总分184.40分的成绩夺得季军。

  第三次参加世青赛的中国选手杨超短节目过后排名第七,他在当天的自由滑中发挥较为稳定,整套动作没有出现大的失误,以116.74分排名第五,并以总分177.86分获得第六名。首次参加世青赛的中国18岁小将宋楠在自由滑比赛中发挥得非常出色,以116.74分刷新自由滑个人最好成绩,并以总分175.44分名列第七。

  当天下午还进行了冰舞创编舞的比赛,美国组合玛-乔克/格·祖埃尔林发挥正常,以将近6分的优势继续排名榜首。他们的队友赫贝尔兄妹以84.83分继续排名第二。俄罗斯组合爱·里亚扎诺娃/约·古埃尔雷诺以82.82分排名第三。中国选手关雪婷/王蒙在之前的规定舞中排在第15位,但在创编舞比赛中,这对平均年龄不到17岁的年轻组合出现一处重大失误,结果目前以61.53分排名第20位,有惊无险地获得了晋级自由舞决赛的资格。

  本届世界青少年花样滑冰锦标赛是当地时间24日拉开帷幕的,共有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208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是历年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花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