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马兰奇:奥巴马支持将增加芝加哥申奥成功的砝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巴塞罗那2月26日消息,2016年奥运会的主办权争夺已经进入白热化,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今天在巴塞罗那表示,由于美国新任总统奥巴马的大力支持,芝加哥可能将因此从中获益。

  萨马兰奇说:“四个城市都有自己的计划,也都有成功的可能,不过毫无疑问,奥巴马对芝加哥的明确支持将起到很大的作用。”

  奥巴马成长在芝加哥,在当选总统之前和之后都对芝加哥申奥表达了全力支持,在去年六月国际奥委会先淘汰了布拉格、巴库和多哈,目前只剩下马德里、东京、里约热内卢和芝加哥四个城市继续竞争,最终结果将在今年10月国际奥委会的哥本哈根全会揭晓。

  萨马兰奇曾经于1980年-2001年担任国际奥委会主席长达21年,至今仍然在国际奥委会内部有巨大的影响力,而他的儿子正是马德里申奥的关键人物之一。(Drea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