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对连下两红球毫无察觉 当值裁判恐遭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0:0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威尔士公开赛丁俊晖4:5不敌老冤家马奎尔,止步八强,虽然比赛已成为过去,但因为丁俊晖在比赛当中的一次低级犯规却无人察觉,由此成为外界关注的热门话题。

  这一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比赛第三局,丁俊晖单杆37分之后,一直沿着球桌进行观察,经过反复思量之后将一颗红球打进了中袋,由于此前打进的球也是红球,按照斯诺克的比赛规则,此举已属犯规,但是当值裁判考林·汉姆普雷斯、对手马奎尔以及现场观众都没有发现他的这一行为,丁俊晖也得以顺利躲过了处罚。

  在相关的比赛视频在网上热播,引起外界爆炒之时,目前正在谢菲尔德备战中国公开赛的丁俊晖也第一时间了解到这个消息,自己在重看了这段视频后,他承认,当时比赛中他对此毫无察觉,“看了后我和大家一样吃惊,比赛时一点儿也没有注意到,如果知道了,肯定不会这么打的”。

  丁俊晖在前一天晚上在网上看了视频后,昨天上午,一如既往来到世界台球学院练球时,主动和英国经纪人盖瑞聊起了这件事,事先对此一无所知的盖瑞,反应要比丁俊晖吃惊一些,在自己没有亲眼看到视频之前他出言谨慎,“这样的犯规,现场所有人都没有意识到,真是奇怪”。

  盖瑞对此最终的态度是,由于比赛已经结束,因此对双方球员不会有什么影响,倒是执法这场比赛的裁判考林·汉姆普雷斯,盖瑞有些担心他会受些影响,“如果持续报道下去,不知道国际台联会不会对考林·汉姆普雷斯作出处罚”。

  (阿 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