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冬会速滑女子1000米:金“配”钰名不虚传压群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9:36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世光)大冬会的赛事已经接近尾声,但中国队的夺金热情却没有降低。昨日下午,中国速滑队又得一金,在女子1000米比赛中,中国选手金佩钰以1分16秒83的成绩问鼎冠军,她的队友于静落后0.13秒收获银牌,铜牌由日本选手小平奈绪获得。

  参加1000米比赛共有31名选手,中国队的于静、任慧、金佩钰和张爽参加该项目的角逐。金佩钰在第13组出场,她的出现也改变了此前12组选手沉闷的表现。金佩钰在昨天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从起跑到冲刺一直领先于对手,最终以1分16秒83结束比赛。紧随其后出场的中国选手张爽曾获得100米、500米铜牌。张爽在起跑阶段表现不错,但由于体力上的不足,在比赛后半段时出现了明显的降速,最终只滑出了1分18秒11的成绩。在第15组中,中国选手于静与韩国选手同组,但韩国选手在比赛中出现重大失误,摔出赛道。所幸的是,于静没有受到对手失误的影响,最终以1分16秒96结束战斗。

  任慧在最后一组参赛,与她同组的是1500米冠军、日本选手小平奈绪。比赛中,任慧先是领先,最后阶段被小平奈绪反超,无缘奖牌争夺。小平奈绪最终的成绩是1分17秒90,落后两名中国选手金佩钰和于静,获得铜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冬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