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冬会帽儿山赛区捷报频传 中国选手拿下1金2银2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9:34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 阴祖峰)25日是大冬会比赛的第8日,帽儿山赛区终于结束了几天的阴霾,世锦赛冠军、18岁小将刘佳宇夺得单板滑雪U池女子组金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帽儿山赛区获得的首枚金牌。中国选手孙志峰、陈旭则瓜分了该项目的银、铜牌。

  男子方面,在资格赛中各小组分别排名第一的我国选手史万成、曾小烨发挥失常,曾小烨获得铜牌,史万成三甲不入。日本选手国母和宏、韩国选手金浩正分获金、银牌。

  赛后,记者对评分裁判长Sundequist 0la进行了采访。Ola先生说,由外国专家设计、建设的帽儿山赛区U池场地已经达到世界顶级水准,今天的决赛非常精彩,女子组更是达到了世界水平。中国选手刘佳宇动作流畅、高度好、抓板稳、难度大,在2轮赛中出乎意料地完成了空中旋转900度接720度的高难度技术动作,韩国裁判Kim Jin Youl和加拿大裁判Centurione Marcello则分别给她打出了9.4分,澳大利亚裁判Brown Steve更打出了9.5的全场最高分。

  另一方面,一直处于观望状态的中国队终于在冬季两项场地收获奖牌。我国选手柳圆圆在女子追逐10公里赛中发挥了越野滑雪的速度优势,在冲刺阶段超越4名外国选手,夺得了该项目的银牌。俄罗斯选手库纳耶娃·安娜和波兰选手诺娃考斯卡·维洛尼卡分列该项目的第一、三名。乌克兰选手波莱兹尼·奥列格、俄罗斯选手古瑟夫· 阿尔特姆和捷克选手苏卡·扎罗斯拉夫分获冬季两项男子追逐12.5公里的冠、亚、季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冬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