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吸食大麻影响恶劣 菲尔普斯加拿大两场演讲被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8:4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25日电(记者梁金雄)北京奥运会超级明星菲尔普斯因吸食大麻不仅失去了一些赞助商,而且还丢掉了下周在加拿大两次做主题演讲的机会。

  负责组织菲尔普斯此次演讲的推广方25日表示,在菲尔普斯“大麻门”事件刚发生时,他们还站在菲尔普斯一边。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发现这位美国游泳明星“吸食大麻被广泛地曝光”,因此取消了菲尔普斯的演讲。

  根据原计划,菲尔普斯作为特邀嘉宾将于下周分别在加拿大的卡尔加里和温哥华进行了两场主题演讲。主办方目前已找到了两位顶替菲尔普斯的演讲人。

  英国媒体2月1日曝光了菲尔普斯去年11月吸食大麻的照片,菲尔普斯随即承认那幅照片是真的,随后还发表了一份简短的道歉声明并保证这种事不会再犯。5日,美国泳协决定给以菲尔普斯禁赛3个月的处罚,同日美国著名早餐品牌凯洛格公司表示将不与“飞鱼”续签合同,因为“菲尔普斯的行为与公司形象不符”。

  菲尔普斯的禁赛期5月上旬将结束,中旬他将参加一项比赛,为7月的世锦赛做准备。

  23岁的菲尔普斯是奥运史上夺得金牌最多的运动员(14枚)。在北京奥运会上,他以八块金牌成为在一届奥运会上获得最多金牌的人。(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菲尔普斯涉毒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