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开幕 中国五虎将全线出击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2009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资格赛第一阶段揭开战幕,由于临时世界排名前16位以外的选手都要参加资格赛,因此,包括6届世锦赛冠军史蒂夫·戴维斯、两届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和1997年世锦赛冠军达赫迪等众多世界排名下滑的球星都将出现在资格赛中。中国选手除了傅家俊和丁俊晖以较高的世界排名直接从正赛打起外,梁文博、刘崧、金龙、李行和刘闯都将分别从不同轮次出战资格赛,以争夺于4月18日~5月4日在克鲁斯堡举行的世锦赛正赛席位。

  世锦赛资格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共有3轮比赛,世界排名32位以外的球手将从这里打起,比赛采取19局10胜制,他们将争夺进入第2阶段的16个资格。晋级的16名选手,将与世界排名17~32位的选手进行第2阶段的比赛,以争夺最后16个正赛席位。小将梁文博去年从资格赛一路打进正赛,并晋级8强,创造了中国队选手在世锦赛上的最佳战绩。

  在本届资格赛中,去年亚青赛冠军李行将在今天率先出场。刘闯首轮的对手将是泰国选手苏珀·萨恩拉,金龙将对阵库德斯·乔哈尔。金龙和李行要为留在世界排名前64位进行保级大战。梁文博将从第3轮打起,他首次亮相的时间是3月4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