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冬会26日看点:速滑团体赛争冠 冰壶冰球冲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2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6日,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将决出3枚金牌,中国军团将在速度滑冰女子团体追逐赛中冲击金牌。

  冲金点:速度滑冰女子团体追逐赛 中国队

  中国速度滑冰女队在本届大冬会速度滑冰比赛中取得了意想不到的好成绩,获得了已经决出的六枚金牌中的四枚,由3000米金牌得主付春艳、5000米金牌得主董飞飞和1500米铜牌得主吉佳组成的中国队目前状态最佳,三人的实力也比较平均,发挥正常将最有希望获得金牌,她们的主要对手是韩国队和日本队。

  男子团体追逐赛韩国队和荷兰队最具实力,中国队实力较弱不具备夺取奖牌的实力,此外高山滑雪还将决出女子小回转的金牌,瑞士选手实力最强,有望夺取金牌。

  冰球比赛将进行女子半决赛和男子排位赛的比赛,中国女子冰球队将与芬兰队争夺决赛权,中国队在循环赛的比赛中曾以3-2险胜芬兰队,两队实力相差不大,中国队虽然取胜但在控球时间和射门次数上都不占有优势,中国队只有打出配合熟练、区域防守稳固的特点,才能在实力相当的比赛中占得主动,目前来看中国队士气较高晋级决赛希望比较大。中国男队将与美国队争夺第七名,这将是他们在本次比赛的谢幕战,他们将为荣誉而战。

  冰壶比赛将进行男女半决赛和男女铜牌的争夺战,中国男女队将双双出战,女队半决赛的对手是俄罗斯队,中国队曾经在循环赛的比赛中以13-2大胜对手,只要全队发挥正常水平,应该能够击败对手晋级决赛。中国男队将在半决赛中与循环赛第一名瑞典队相遇,中国队曾经在循环赛中以4-7负于对手,实力不及瑞典队,但那场比赛中国队并非没有胜机,如果临场发挥出色抓住战机,仍有希望取胜晋级决赛,即使失利也将有望在铜牌争夺战中取胜从而登上领奖台。

  (冰雪季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冬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