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技法大战力量取胜 “玩命”孙中君力擒“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4:10  新浪体育
技法大战力量取胜“玩命”孙中君力擒“黑马”



  新浪体育讯 在前两场比赛中年仅19岁的高中生李金晔以其华丽的技术特点和灵活多变的技击风格不仅赢得在场观众的一致青睐,而且成为其闯入8强的法宝。号称“黑马”的李金晔果然成为黑马一路无人可挡,被誉为开门八极拳的希望之星。而同样是以技法著称的孙中君也是将传统技法表现的淋漓尽致,而且25岁的他正值当打之年,打法愈加成熟稳健。加之其“玩命”的拼搏精神,逐渐成为集力量、技法和斗志为一体的典范选手。此战双方交手势必是一场技法大战,究竟谁能笑到最后?答案很快揭晓!

  第一回合,一开始李金晔就以抱肘技法予以对手重击,随后又是一招挂踏打得对手猝不及防,其后以一招膀胯将对手摔倒,充分显示了其技法全面的特点。而孙中君当然不甘示弱,先是一次抱腿摔撂倒对手,随后多次使用膝顶给予对手重击,最后成功将对手攻下擂台。

  第二回合,双方体能有所下降,多次使用摔法攻击对手。先是李金晔一次抱腿摔和一次别摔撂倒对手,而后孙中君则以两次抱摔还以颜色。双方势均力敌。

  第三回合,李金晔率先向连续进攻将对手攻下擂台,作殊死一搏。而孙中君则多次凭借身高力量优势将对手抱摔在地,并多次膝顶对手将对手撂倒。一直左手有伤的李金晔在最后关头体能下滑严重,技战术发挥不出来。而孙中君则越战越勇,凭借一招胯打奠定胜局,笑到最后。

  获胜者:孙中君(黑)

  (亦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武林大会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