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冬会外籍运动员打保龄不成就餐不成 耍赖讨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2:03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大星)亚布力通讯山庄是亚布力赛区新闻中心的所在地,在进行新闻发布会、给记者们提供工作场所的同时,还为记者们提供餐饮、住宿等服务,是个记者“扎堆儿”的地方。开赛以来,这里的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可昨晚,一帮“不速之客”的到来,给这里的餐饮人员带来了不大不小的麻烦,也为这里增添了不少欢笑。

  昨日18时许,记者本来是到楼下餐厅用餐的,可刚到餐厅门口,就发现有七八个金发碧眼的小伙子挡在前面,正在跟餐厅服务人员边说边比划着,似乎说的是俄语,服务员显然是听不懂他们说什么,一直在摇头。记者见状,上前询问他们是否会说英语,在得到肯定回答后,记者充当起双方的临时翻译。原来,领头的小伙子叫桑尼科夫-安通,他们几个人是俄罗斯和白俄罗斯队队员。他们本来想到这里打保龄球,可是这里的机器早已停用。回到驻地,又错过餐厅的开饭时间,于是又回来询问这儿的服务员能否让他们在此用餐。

  弄清他们的来意后,服务员将情况汇报给了餐厅经理。餐厅经理表示,运动员每天吃什么都是组委会规定的,如果在这里用餐出现问题,他们无法负责,如果他们要吃饭的话,可以回酒店。既然吃饭无望,这几个小伙子打起了啤酒的主意,问酒店能不能卖点啤酒给他们,显然早就对啤酒蓄谋已久。经理在请示组委会后表示,可以免费送给他们一箱啤酒,但只限本次。一听啤酒免费,几个小伙子一下来了精神,开始与酒店经理讨价还价,希望能得到两箱啤酒,理由很简单,他们有8个人,12瓶啤酒无法分配。一开始,经理怎么都不同意,可经过几个小伙子软磨硬泡地央求,不得不同意再多给他们一箱。他们拿到啤酒后显得心满意足,连声道谢后便悄悄离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冬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