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第五赛段 中国绿蛟龙队遭遇巨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1: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沃尔沃盛事管理(英国)有限公司24日消息,过去两天,正参加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第五赛段的中国、爱尔兰联合组队的绿蛟龙队发生了很多精彩的故事——有惊、有喜、有烦。

  惊:绿蛟龙队船长伊恩-沃克说:“我们和一头大鲸鱼有了近距离接触。当时我们的船速有17节,这头巨鲸足有三个船身那么长,一下子从我们的迎风侧冒了出来。当时我就想,如果我们撞上这个大家伙会有怎样的事发生——当然最好别想太多,后怕。”

  “大家的精神很高涨,看起来我们东行的路线有了收获。我们的路线很靠东,到目前为止,我们和前面船队的差距缩小了一半,虽然这是无风带造成前面船队速度放慢的结果。或许我们还会追上更多,或许会被落下更多,取决于我们的运气。当然,只有时间会证明一切。”沃克说。

  喜的是:船员达缅从汤姆的电话里得知他被授予了爱尔兰年度最佳水手的称号。22日晚,另一队友尼尔又获知他刚刚做了舅舅。

  烦的是:“船上越来越多的人在闹肚子。弗雷迪·尚克斯是最近一个生病的人,他已经把郭川的床变成了垃圾场。一半的人闹肚子,厕所前经常排起了长队。不得已,我们今天花了一小时对船上所有的厨房用具消毒。我们尽我们所能,但是现实是,一旦船上一个人开始生病,所有的人都会(生病)。这可能意味着我就是下一个。说这话时,我已经感到喉咙酸痛。我要去找几片维生素片。”船长说。

  目前,绿蛟龙队列第五位。但未来几天,形势将会发生很大变化。进入无风带的船队速度会减慢,而未进入的则可能利用赤道前最后的风力加快赶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帆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