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克冰球主帅:中国男冰差距大 连续作战体力不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1:36  新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杨拓)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王本余对于球员本场比赛的失利表示,中国队与捷克队本身就存在着巨大的差距,而且是连续作战,球员们的体能出现了问题,大比分失利在意料之中。因为小组赛已经结束,中国队的主要精力将放在下一阶段的比赛中,争取获得本届比赛的第七名。

  捷克队主教练里斯卡表示,中国队队员的滑行和基本功都不错,只是体力出了问题,不然今天的比赛,中国队应该会有进球。对于捷克队未能小组出线的问题,里斯卡说,非常遗憾,我们本想突破上届的第三名,但是我的队员没有做到,我不想过多评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花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