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井浚泓:深思熟虑后迎接挑战 将向周树森教练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8:4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据新加坡当地媒体报道,现年40岁的退役名将井浚泓决已定接受新加坡乒乓总会的邀请,出任新加坡国家女子乒乓球队教练,协助主教练周树森开展训练工作。她将在下月1日正式走马上任,任期两年。

  井浚泓出生于上海,12岁入江苏队,1989年入选中国国家队。右手横板快攻结合弧圈打法。有着一手出色的转不转发球和一板致命的发球抢冲。技术全面,基本功扎实,对抗相持能力强。10岁便开始与乒乓球结下不解之缘,12岁开始参加比赛。1991年底,井浚泓只身从中国到新加坡,次年与新加坡前国手黎仕汉结婚,并在94年获得新加坡公民权,开始披上新加坡的战袍。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退役。

  谈到接任国家女队教练职务时,井浚泓说:“我是经过深思熟虑后才决定的,大概有一个月的时间吧。我肩上的担子确实加重了,但毕竟是一项挑战,所以希望能在未来两年里向主教练周树森学习,加强我当教练的综合能力。”

  乒总会长李美花说,井浚泓曾是女队主力球员,熟知女队的优势和弱点,相信能与执教经验丰富的主帅周树森合作无间,带领女队再攀高峰。

  体理会卓越体育竞技司司长克鲁斯说,井浚泓在国际竞技舞台上征战多年,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成为教练将让她得以把自身的知识更好地传授给女队球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