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军团领跑大冬会金牌榜 发言人:这个成绩不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7:32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昨天继续进行,东道主中国队在雪上和冰上项目上各得一金,以13枚金牌继续领跑金牌榜。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混合团体比赛,中国队派出了男子冠亚军贾宗洋、刘忠庆和女子金牌得主李妮娜的超豪华阵容。当压轴的李妮娜轻灵地转体后稳稳落地,中国队轻松地将这枚金牌收入囊中。

  中国男子速滑“一号人物”于凤桐因伤没有参加男子1000米比赛,从而使这个项目成为中国男选手在本届短距离比赛中唯一没有拿到奖牌的项目。冠军是韩国选手毛太范。

  速滑赛场昨天产生2金。中国选手董飞飞和付春艳包揽了女子5000米冠亚军。之前比赛两度夺银的董飞飞赛后流下了热泪:“前两天没拿到金牌有些遗憾,觉得自己没尽力,今天就想和自己较一下劲。”

  目前中国军团已获得13枚金牌,创造了历史的最好成绩。中国代表团发言人王刚表示,这个成绩并不出人意料,“13枚金牌不是没有想到,但我们现在要分析优势和不足的地方,今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同样有11枚金牌进账的俄罗斯和韩国分列第二、三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