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冬会速滑女子5000米 中国董飞飞创历史勇夺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0:3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下午的大冬会速度滑冰女子5000米赛场,中国选手董飞飞创造了历史:首次在国际比赛中为中国队夺得金牌,冬季管理中心速滑部部长肖华更是感叹外教功不可没。

  肖华表示,在国际比赛中,无论是世界杯或者其他什么比赛,中国队从来没有在5000米的争夺中拿到过金牌,这个冠军的获得,对我们来说也意味着很多。当然,这和外教的努力分不开。“去年7月,荷兰外教赛吉正式成为女子速滑队主教练,通过这半年多的执教,赛吉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全新的理念,包括对速滑项目的理解以及训练的方式方法,从思想上改变了大家对速滑项目的理解。”

  新华社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董飞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