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托借复出战首胜重回巅峰 敞开大门迎接对手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4:16  拳击航母网

  现WBO次中量级冠军库托在前天的比赛中五回合击败杰明斯,取得了复出战的胜利。赛后不久,他在纽约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库托说:“这场比赛我准备了八个星期,我感觉身体和思想上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像这样的比赛给了我很大的鼓舞,我又回到了原来的位置。”

  杰明斯说:“我还想继续战斗,但裁判终止了。库托打的很好,有几记拳头漂亮的击中了我的身体,他比我过去的对手要厉害多了,今晚他确实表现的比我出色。”

  对于去年输给墨西哥拳手马加里托的那场比赛,库托表示怀疑,“我多次说过我是个很干净的拳手,我总是竭尽全力。但我不知道马加里托会做点什么,这是他的事情。”

  现在库托6月13日比赛的候选对手很多,包括IBF次中量级冠军克洛蒂、WBC拳王贝托、同胞辛特隆等。库托说:“我的大门向任何人敞开着,我只想和最优秀的人比赛。”

  顶级推广公司的总裁杜伯埃夫说:“我们要为库托整个职业生涯做规划,下来库托要休假了,10天或者两周,之后我们再好好坐下来谈谈6月的对手选谁。不过对于莫斯利来说,我觉得库托已经击败他了,不需要再拿他证明什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