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迷上迪巴巴 期待约会竟成负于傅家俊主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0:33  齐鲁晚报

  本报讯“火箭”奥沙利文日前在威尔士公开赛8强战中,意外负于傅家俊。赛后奥沙利文驾车前往伯明翰拜访奥运冠军迪巴巴,他更表示自己将改行跑马拉松。

  “斯诺克已经让我感到疲惫、厌倦,我的未来不会再继续围绕它来进行,两三年内我就会结束自己的斯诺克生涯,改行去跑马拉松。”奥沙利文说。他表示输给傅家俊的原因之一是他一直想着和奥运冠军迪巴巴见面,无法集中精力比赛。

  现年33岁的奥沙利文是个狂热的跑步爱好者,曾多次参加各种各样的马拉松比赛,还是一个田径俱乐部的注册会员。在2008年1月的跨不列颠马拉松挑战赛中,奥沙利文在832位参赛选手中第189位抵达终点。在短短半年后的巴斯顿马拉松公开赛上,他居然成为第3名。

  奥沙利文自己透露,他是在观看北京奥运会转播时迷上一举拿下两金的迪巴巴的。他曾多次表示要像迪巴巴那样跑步和生活,这次要请教一些跑步上的诀窍。

  就在去伯明翰之前,奥沙利文对英国媒体表示:“如果我的家庭在我生命中排第一的话,那么跑步就能排第二。而斯诺克只能排第三。”

  有趣的是,迪巴巴对自己的粉丝也有所求:“我的弟弟经常打台球,我一直希望他能成为一名田径选手,而不是把时间都花在台球厅里,或许罗尼(奥沙利文)能够帮我解决这个难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