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宗洋大冬会获个人大赛第一金 出战冬奥恐提前冒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0:07  辽沈晚报

  昨日,在世界大冬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决赛中,来自沈体院的沈阳小伙贾宗洋以239.40的总分获得金牌,这是继李妮娜后辽宁冰雪军团摘取的大冬会第二金,是贾宗洋在世界冰雪项目大赛上获取的个人第一金。

  沈体院竞技体校校长徐威表示:“贾宗洋是我们为2014年冬奥会培养的后备选手,他有望成为继韩晓鹏后,最有可能染指冬奥金牌的实力派新星! ”

  贾宗洋两跳难度分别是4.425和4.05,结果他两次高质量地完成了比赛,战胜了队友刘忠庆、吴超,以及都灵冬奥会季军、俄罗斯的列别捷夫和白俄罗斯名将斯利沃特斯。刘忠庆和吴超分获二、三名 。

  对年仅18岁的贾宗洋,徐威赞不绝口,“贾宗洋虽然名气没有韩晓鹏、李科大,但他的能力很强,是有目共睹的,他的综合素质之全面不让两位老大哥。贾宗洋的空中动作规范,既高又飘,落地稳,这是他未来冲击冬奥金牌的杀手锏! ”

  徐威表示,贾宗洋这次在大冬会上展现的动作“不是他的最高难度”,“贾宗洋两跳的综合难度暂时还不及韩晓鹏、李科,但一跳的难度与落地稳定性已与韩、李两人不相上下了。贾宗洋比韩晓鹏、李科小很多,年轻就是财富,他是我们为2014年冬奥会培养的重点尖子选手,只要能保住目前的上升势头,前程不可限量! ”

  明年,贾宗洋将参加温哥华冬奥会,“没准贾宗洋能提前冒尖呢,我很看好他。 ”徐威展望道。 记者 张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