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苏红证实将带汤淼回杭州疗养 望营造安静康复空间

  本报讯 上个周末,开元女排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周苏红第一次出现在场边,以观众的身份为自己的队友加油。个中原因众所周知,不过,在开元女排短暂的几天假期之后,周苏红估计也没得闲了——因为三月份全运会预选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远离赛场一个赛季,周苏红准备好了吗?熟悉情况的球迷都知道,实际上从1月7日起,周苏红就开始随开元女排训练了。在开元女排打比赛的日子,周苏红则随浙江女排二队忘我地投入训练。

  距离全运会预选赛时间已经很短了,周苏红现在的训练量和其他队员已经基本一样了,和其他队员不一样的是,训练之余周苏红多了一份牵挂——丈夫汤淼。去年农历年年底,周苏红就回到北京陪汤淼过春节,2月7日开元女排客场挑战北京,和开元女排一起搭机回到杭州的周苏红重新开始备战全运会预选赛。

  不过,这种情况也许不久就会有所改变了——根据周苏红和汤淼的意愿,浙江省体育局正在安排汤淼来杭州康复疗养,这一点本报记者昨天从浙江省体育局和周苏红本人处都得到了证实。

  “是有这个打算,事情现在还没有完全定下来,等定了我会跟大家通报的。不过这件事我不想太多的人关注,我想带汤淼到杭州来,就是想让他安静的康复疗养。”昨天记者联系到周苏红的时候,她承认浙江省体育局正在运作此事,不过她一再强调希望大家能给汤淼一个安静的康复疗养空间。

  记者联系到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志清,他表示这件事正在操作中,由于事情还没有完全定下来,具体情况他不方便透露。现在的情况是正在和几家可能接收的医院联系——“不是随便找个医院就行的,你也知道的,他(汤淼)个子那么高,医疗康复条件也要考虑。”苏志清还一再向记者叮嘱——“(他们)不希望被打扰,等有眉目了,会给大家一个说法的。”  “也许过段时间(和丈夫汤淼一起)会搬回来(杭州的家)。”实际上1月7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周苏红就曾经透露过这个打算。杭州是个风景优美,环境非常好的城市,这些对于汤淼的康复应该有莫大的好处,这也许是他们倾向于回杭州康复疗养的一个原因。

  再说,周苏红和汤淼在杭州确实有个温暖的小窝,以前周苏红不在杭州的时候,主要是周苏红父母负责打扫。  本报记者 高华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苏红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