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赛前险被沉重压力击倒 教练一句话让他扭转颓势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本赛季倒数第3项斯诺克排名赛威尔士公开赛在英国纽波特落下帷幕,绰号“船长”的卡特在上半场一度以2比5落后,结果他在剩余的比赛中夺路狂飙连下7局,以9比5逆转击败“海盗”乔·斯威尔,拿下了个人首个排名赛冠军。而在最新一期的临时世界排名榜上,卡特也一举超越肖恩·墨菲,升至第3位;傅家俊和丁俊晖分别上升一位,来到第5位和第13位。而奥沙利文和马奎尔虽然早早出局,但仍以之前积累的优势积分占据前两位。

  威尔士公开赛决赛采取17局9胜制,比赛分上下半场进行。在开赛之初,卡特险些被沉重的压力击倒。“我给自己施加了太大的压力,我想在众人面前打出最佳状态,”卡特说,“但有时候事与愿违。”

  在前7局的比赛中,卡特以2比5落后,上半场结束时他仍以3比5落后。中场休息时,教练特里·格里菲斯安慰他说:“不要期望太高,要保持足够的耐心。”结果,卡特在下半场逐步放松下来,并一举拿下6局,从而以9比5横扫“海盗”。

  已经39岁的乔·斯威尔获得亚军,临时排名飙升至第20位。而止步资格赛最后一轮的梁文博排名下降一位来到第25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