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冬会北欧两项K90团体赛 日本夺冠军中国列第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7:41  华奥星空

  (记者 刘向前)大冬会北欧两项K90团体赛刚刚结束,日本队夺得冠军,德国获得银牌、俄罗斯获得铜牌;中国队名列第七。

  北欧两项K90团体赛共有7支队伍参赛,分为K90跳台和3X5公里越野两部分。每队三名选手参赛,三人成绩相加记为该队成绩;K90跳台和3X5公里越野成绩综合后排定最后名次。

  上午进行的跳台比赛中,奥地利队排名第一、俄罗斯第二、日本队第三,中国队名列第七。

  下午的越野比赛中,日本队三名队员永井健弘、田山长太和枫尚树发挥出色,使得日本队总成绩在越野比赛中排名第一;加上跳台的成绩后日本队夺得冠军。

  德国队在跳台比赛中仅仅名列第五,同样由于越野比赛出色而最终获得银牌;俄罗斯对在跳台比赛中名列第二、越野赛名列第三,最终获得铜牌。

  奥地利队虽然在跳台比赛中名列第一,但是越野比赛发挥不佳,最终痛失奖牌;捷克、乌克兰排名第四和第五。

  中国队三名队员为孙建平、李超和杨光,在跳台和越野比赛中均名列第七,最终排名第七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北欧两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