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佳薇今夏在京摆豪华婚宴 不排除两年内怀孕生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2:37  新浪体育
李佳薇今夏在京摆豪华婚宴不排除两年内怀孕生子

李佳薇与老公

  新浪体育讯 新加坡乒乓球女将李佳薇,即将在五六月在北京摆豪华婚宴款待亲友,李佳薇日前接受采访时,语气中难掩将为人妻的喜悦。她表示,婚礼将在五六月在北京举行,但到目前为止,她和丈夫都还没有准备,所以过几天,他们会飞回北京筹备婚礼的细节。

  李佳薇说:“北京的五六月的气候很好,我希望在那个时候举行婚礼,但那个时节也是结婚旺季,我还不知道是否能找到合适的酒店。”李佳薇希望能在北京饭店或其他顶级酒店举办婚礼。

  北京饭店连续多年荣获得美国颁发的“五星钻石奖”,十分豪华,每桌喜宴的收费介于800至2133新元,在那里摆喜宴绝对不比新加坡便宜,不过,对此,李佳薇说:“结婚是一生一次的事,不能随便,一定要在最好的酒店办婚礼。”

  看中7套婚纱 年底狮城摆酒

  至于婚纱方面,李佳薇说,自己挑中了六七套特别漂亮的婚纱,她非常满意。李佳薇夫妇这几天会在新加坡的酒店和圣陶沙拍摄婚纱照,过几天再返往中国。李佳薇说,原本,她打算在北京办喜宴后,只请狮城朋友吃顿饭就好,但许多狮城朋友都说,很想喝她的喜酒。“顾虑到朋友们到北京不方便,所以,我决定在年底前,也在新加坡摆喜酒。”

  谈起丈夫甜滋滋 我喜欢什么 他都买给我

  李佳薇甜滋滋的透露,丈夫在情人节送花给她,她喜欢什么,丈夫都会买给她!李佳薇说,丈夫李超是一名生意人,她与丈夫目前同住在一起,两人正在积极筹备在北京的房子。她说,虽然新婚生活非常自然,令她很开心快乐,偶尔她也会煮饭给老公吃。被问及老公是否喜欢她的厨艺时,她甜蜜地说:“吃过我煮东西的人,都说我煮的东西很好吃,他怎敢说不好吃?哈哈!”

  不排除马上怀孕

  李佳薇说,为了参加伦敦奥运,她绝不会在2011年和2012年怀孕!不过,她说不排除在这两年内生子,一切顺其自然。“如果结婚后生孩子,我会在生完后马上恢复自己,因为许多人都希望我参加下一届的奥运。他们对我的期望都很高,我不会辜负他们,一定会达到他们的要求。我也相信到时候,孩子会是我的动力。”李佳薇说,生了孩后,她仍然会继续打球,以井浚泓为榜样。退役乒乓球女将井浚泓虽然参加了1996年、2000年和2004年连续三届奥运会,但她还是“抽空”在1998年生子,不影响奥运资格。(雷慧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佳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