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冬会速滑女将成功复仇 李妮娜空中占英姿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2:17  哈尔滨日报

  自打大冬开战以来,中韩对抗贯穿整个冰场。不论大道还是短道,决赛场上多见中韩两队干将撕杀争夺,真是刀枪并举,各不相让。其中最让中方神伤的要属首金战场,中国四朵金花齐齐上阵竟被韩国李相花一枝抢去金色光芒。

  真是人生多无奈,事不随人愿。

  不过换一天,天地变了模样。首金失手,更给中国速滑女将卧薪尝胆、逆风飞扬之契机。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女子100米速滑中方主将于静今日的对手不是别人,正是自己。战胜自己的心魔,克服主场压力,先化敌于无形,方可主观占得先机。

  100米速滑是冰上飞人之争,本就是风驰电掣、一挥而就的快意恩仇,谁心无旁骛谁占得先机。这一回,于静起跑如火、中途似风,红光一闪竟已冲破终点线。而韩国李相花如命运轮回,反倒失误退出金牌争夺。真可谓,于静夺金意不凡,收回失地尽开颜。中韩对抗不曾止,拼不待扬鞭自奋蹄。

  昨日还有三块金牌轻松收归中国军团账下。“雪上公主”李妮娜,空中身姿一展,金牌如愿入袋。再看张丹/张昊,二张一出谁与争锋,决赛场竟变两人“私人舞会”,轻松拿得全场最好分,实现大冬三连冠。还有一位花滑男单徐铭,短节目本来排名第五,谁承想自由滑幸运地排至第二,总分加在一块,金牌到手。要说今日大冬牛刀小试,只为力放冬奥金光。本报记者 贾大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大冬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