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上下一心要拼下冠军 李娟希望队友打出拼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1:59  中国排协
天津女排上下一心要拼下冠军李娟希望队友打出拼劲



  决赛在即,虽然天津队面临伤病等一系列困难,但天津队队员在谈到即将到来的决赛时还是充满了期待,队员们一致表示要打好总决赛,拿下总冠军。

  作为天津队核心队员之一的李娟,虽然在上周也意外扭伤颈部,但在缺兵少将的当下,李娟必须咬牙坚持。对于决赛,李娟表示现在的队伍中,杨洁和王莉这样的老将起到了核心作用,在比赛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稳定军心。而与上海队的决赛除了依靠老队员的经验,年轻队员也必须得跟上,把冲劲打出来。李娟说,现在天津队排出了新阵容,尤其是殷娜打接应的位置,对天津队队员们也是一个新的挑战。“面对上海队的决赛,我们还是要去充分准备,能够真正发挥出殷娜高度和快速的特点,互相弥补把比赛完成好。殷娜打出自己的高度优势,还差一点点快速,所以与上海队的比赛还要从快速这一方面做准备。”李娟向队友建议说。

  老将王莉从往年的“救火队员”重新回到首发位置,被寄予了厚望。对于自己的状态,王莉透露现在自己的状态挺好,更要一直保持这种状态。不过王莉也表示,与上海队的总决赛要连打两场,体能是她现在最担心的问题。“对我的腿伤来说,连续两场比赛,从弹跳方面可能会带来一定影响。”但王莉还是坚定地表示,目前队员们的心态还是一致想打好,想拿下这个冠军。

  (陆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