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冬会亚布力赛区遭遇中雪 被迫再调四个项目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1:32  新晚报

  本报亚布力专电(特派记者 谭启首 陈云朋)大冬会亚布力赛区继19日、20日两次调整赛程后,昨日因恶劣天气再现,再次调整了4个比赛项目的时间和地点。

  亚布力赛区21日白天天气晴好,但从傍晚开始的一场小到中雪持续了几乎一整夜,赛道上又堆积了厚厚的浮雪,已经不能达到相关的比赛标准,必须重新清理、准备。根据亚布力赛区组委会22日上午公布的最新决定,有关赛程更改如下:

  原定22日举行的北欧两项团体集体出发3X5公里、北欧两项团体K90、跳台滑雪男子团体K90推迟至今日进行,原定明日和25日举行的高山滑雪男子大回转比赛场地由二锅盔场地改至大锅盔场地进行。

  此前,应各代表队的要求,原定于28日举行的女子15公里集体出发比赛改为27日进行,因为很多代表团都想在闭幕式当天赶回哈尔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大冬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