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冬会今日看点: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冲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1:16  新晚报

  亚布力今天将产生7枚金牌,越野滑雪男、女无间断追逐将产生2枚金牌;本次大冬会首次设项的跳台滑雪男子K125将产生1枚金牌;昨日被推迟的高山滑雪男、女超级大回转的比赛将于今日开赛并产生2枚金牌,同样被推迟的北欧两项团体也将于今日开赛并产生一枚金牌;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今日将产生1枚金牌,中国选手李科、刘忠庆将向奖牌发起冲击。

  今日8时45分:跳台滑雪男子K125(中国参赛选手:公配林、邢晨辉、田占东、王建勋)预测:该项目共42名选手参赛。中国队四名队员大赛经验相对缺乏,参赛主要是本着锻炼队伍和积累经验的目的,与对手间的差距也比较明显,目标力争进入前30名。

  今日9时30分:越野滑雪男子7.5公里无间断追逐(中国参赛选手:董文强、李晶冬、夏万、边文有、唐金东、贾淞)预测:整体实力与欧洲强国有差距,夏万、董文强有望冲击前40名。

  今日10时:高山滑雪女子超级大回转(中国参赛选手:李光旭 、李雷)预测:李光旭发挥好有可能进30名。

  今日11时30分:越野滑雪女子5公里无间断追逐(中国参赛选手:郭丽萍、宋辛雪、彭永红、布鹤、张铮)预测:整体实力与欧洲强国有差距,彭永红、郭丽萍有望冲击前40名。

  今日11时30分: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中国参赛选手:贾宗洋、吴超、刘忠庆、李科)预测:李科、刘忠庆有实力冲击奖牌。

  今日12时:高山滑雪女子超级大回转(中国无人参赛)。

  今日12时30分:北欧两项团体K90。

  北欧两项团体3X5公里越野滑雪(15时30分)(中国参赛选手:李超、孙建平、杨光)预测:共有6支队伍参赛,由于中国队整体水平与其他 6支参赛队伍差距很大,很有可能获得第7名。

  本报亚布力专电 特派记者 陈云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大冬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