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60米栏创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伊辛巴耶娃无缘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0: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被国际田联列为2009年室内田径峰会的英国伯明翰国际室内田径赛21日传出好消息,女子60米栏和女子60米均创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另外还有女子3000米历史上第7个最好成绩诞生。

  其中,在女子60米栏角逐中,美国的室内世界冠军洛洛·琼斯没有遇到任何对手,以7秒82平了她上周在德国卡尔斯鲁厄创造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琼斯也获得了60米比赛的决赛资格,但最后她还是决定放弃。冠军被她的同胞詹特夺走,尽管这位29岁的女飞人抵达伯明翰的时间延误且旅途只睡了3个小时,但依然表现神勇,以7秒11的今年世界和个人最好成绩夺冠。

  在女子撑竿跳比赛中,几天前刚刚打破世界纪录的俄罗斯美女伊辛巴耶娃因体力下降,未能实现再次改写世界纪录的计划,但依然以4.82米的好成绩问鼎。接着,伊辛巴耶娃冲击5.01米新世界纪录,第一次将横杆碰落,最后两次根本没过。获得亚军的是今年屡创南美洲纪录的巴西选手穆雷尔,成绩是4.60米。

  在女子3000米比赛中,肯尼亚的切鲁伊约特只是第2次参加室内该项目角逐,但依然跑出了8分30秒53的肯尼亚室内纪录、今年的第3个世界最好成绩和历史上第7个最好成绩,将上周在西班牙瓦伦西亚创造的个人最好成绩缩短了近12秒。

  另外,北京奥运会男子800米冠军、肯尼亚的邦盖在连续两站比赛失利后终于找回了状态,以1分47秒15战胜了同胞基普拉加特获胜。

  在男子跳高比赛中,保持2.37米今年世界最好成绩的俄罗斯选手乌霍夫状态低迷,在2.31米高度上3次失败,结束了本赛季6连胜的纪录,冠军被美国的曼森夺走,成绩是2.31米。

  在男子60米栏比赛中,美国的方尔克继续今年极好的状态,以6秒50的个人最好成绩问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