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仲满:击剑队为何盛产帅哥 平时很喜欢时尚装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9: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翔宇北京报道 拿着“最佳新人奖”的奖杯,25岁的帅气“剑客”仲满,很自然地在摄影记者的镜头前摆起了POSE,在谋杀了众多的菲林之后,仲满又满脸自信地回答了各路记者的问题,表现得老练而沉稳,嘴角还始终带着笑,与“新人”的称号很不协调。经过奥运的洗礼之后,这位中国体育界最炙手可热的帅气小生,如今已经习惯了前呼后拥的生活,仲满时代在慢慢展开。

  《劲体育》:现在网上有人给你起了很多的绰号,比如“东方佐罗”、“帅气剑圣”等,你比较喜欢那个称号?

  仲满:之前其实并不知道,自己训练和比赛都挺忙的,最近一段时间有空上网,有时候会看到有这样的称呼。其实哪个绰号我倒不是很在意,只要大家都支持我就好了。

  奥运会之后,你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着你,这会不会给你带来很多压力?

  我觉得这都是顺其自然的事情,我在奥运会中拿到了冠军,自然会有很多人关注。生活也确实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活动比以前多了很多。不过我现在还是以训练、比赛为主,目前这种生活状态,我也比较适应,没什么不好的。

  你最近在莫斯科的比赛中并没有夺得很好的成绩,最近状态是不是也有所起伏?

  是的,奥运会过后,很长时间没有训练,最近状态是有些起伏。不过我自己正在做调整,相信很快就能调整好。

  一个冠军剑客能维持多长时间的高水平竞技状态?

  这个分人而定,想我这个项目,大家实力都差不多,有时候就看谁发挥得好,从另一方面讲,谁夺冠军都有可能。所以在击剑这个项目里,冠军的更换频率还是挺快的。

  你下一步的目标是什么?

  首先是全运会吧,再就是亚运会,先把这两个比赛打好,12年伦敦奥运会希望能卫冕。

  你现在已经成为很多女生的偶像了,你自己平常也很喜欢时尚装扮吗?

  (笑……)是的,毕竟都是年轻人。我觉得也是因为击剑这个项目吧,击剑队盛产帅哥,练这个项目的人身材、长相都不错。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