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上公主”李妮娜引爆亚布力 冷清赛场因她而沸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6:1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都灵冬奥会亚军、“雪上公主”李妮娜昨日现身哈尔滨大冬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比赛,她不仅为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夺得了历史上第一块雪上金牌,而且也吸引了数百观众和媒体,引爆了原本冰冷的亚布力雪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仅观众席座无虚席,就连场外也站满了观众,比赛还吸引了俄罗斯、土耳其等外国运动员和官员前来观战。

  从哈尔滨赶来观看比赛的杜女士说:“我喜欢空中技巧这个有观赏性的项目,喜欢看中国队的比赛。我个人特别喜欢中国队的韩晓鹏,我儿子喜欢李妮娜。今天是周末,我和家人特意过来为中国队加油。”

  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异军突起,韩晓鹏和李妮娜分别拿到男子金牌和女子银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