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中剑客黎国介出师不利 全运击剑预赛遭遇强力阻击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全运会击剑预赛及全国冠军赛团体赛昨天在昆明全面打响,四川重剑选手黎国介遭遇两名国家队队友董国涛、张朔阻击,在成功击败辽宁著名运动员董国涛后,却不幸败于上海选手张朔剑下,无缘8强赛。另一四川选手庹通也因遭遇强敌,未能进入16强。

  全运会击剑预赛共分5站,云南是第一站,其余四站比赛分别于3月、5月和6月在福建、上海、江苏和天津举行,5站后积分前32名的选手,将晋级全运会决赛,团体赛则录取积分前八名。

  四川击剑队主教练赵立中表示:“击剑比赛除了要实力,运气也很重要。在本月举行的2009年莫斯科击剑大奖赛男子佩剑比赛中,赛会第二号种子选手、奥运会金牌得主仲满在第二轮就惨遭第33号种子、来自德国的贝舍姆淘汰。”

  对于自己的失利,黎国介解释是“战术选择上有些失误”,而赵立中则认为,“在面对张朔时,黎国介的注意力和精力都有些下降,导致在关键时刻丢分。预赛共有五站,相信在随后的比赛中,黎国介和庹通会越来越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黎国介 击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