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昊搞笑接招张丹是否女朋友追问 不跟她抢"娃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9:37  华奥星空
张昊搞笑接招张丹是否女朋友追问不跟她抢"娃娃"

张丹张昊在发布会上

  哈尔滨2月22日电 (记者 康少寒)张昊善于“耍宝”,今天的双人滑赛后发布会他再次表现出他的调皮可爱一面,逗得场下记者笑个不停,发布会的气氛也因此活跃了很多。 

  “女友”众多

  “张昊你有对象吗?你们队里让搞对象吗?你跟张丹是男女朋友吗?”听到这个问题的张昊先是一愣,然后嘿嘿一笑,“队里18岁以下不让搞对象。我虽然过了18岁了,还没有对象,不过有很多‘女朋友’,同学里面就有很多,她们都是我的女性好朋友。”说完,张昊冲提问的记者挤挤眼,台下顿时一片笑声。

  分娃娃“不公”

  花样滑冰比赛有个很有意思的现象,选手们表演完毕,观众们总会把各种各样的“娃娃”从看台上扔给他们喜爱的选手。出道多年的张丹/张昊粉丝众多,收到的“娃娃”更是不计其数。对于记者们关心的“娃娃”如何分配,张昊抢先举手,“这个问题我得先说!”

  “我也喜欢娃娃,可是每次分配都不公平,大部分都让张丹拿走了,只有一小部分是我的!现在张丹的娃娃多得都可以开精品店了,而且很多都是绝版的!”张昊说,如果抢,张丹肯定抢不过自己,“不跟她抢,是我让着她!”张昊的话,自然又引来一片笑声。

  在今天进行的大冬会双人滑比赛中,张丹/张昊以绝对优势夺得冠军,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三次夺得大冬会该项目的冠军。(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