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丹/张昊点三连冠力量之源 感叹不该被开除要表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2009年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花样滑冰双人滑中国新锐组合张丹/张昊毫无悬念的夺得三连冠。此番家门口作战并在父老乡亲面前夺得冠军,张丹/张昊对自己的表现非常的满意。张昊还调皮的表示,要跟教练要“表扬”。

  昨天晚上进行的双人滑短节目比赛,张丹/张昊以高出第二名接近17分的优势高居榜首;今天的自由滑比赛,张丹/张昊一鼓作气拿下冠军。相对于夺冠获得好成绩的激动,张丹张昊在接受采访谈得更多的是对自己家乡举办赛事的自豪以及对父老乡亲的热情支持表示感谢。张昊说:“非常感谢家乡父老乡亲的支持,在家门口比赛,我们非常的激动。”张丹则表示:“今天的比赛,滑到中间的时候,非常的累,而家乡人民的鼓掌,又让我充满力量。”

  实现三连冠,张丹/张昊更看重的并不是夺冠的成绩:“三连冠并不是我们这次参赛的最终目标,我们的目标是克服一切困难,把两套节目完美地表现出来!”

  赛前曾有玩笑说“张丹/张昊拿不到冠军,会被教练开除”,对此,张昊大笑一声,表示:“不会吧……教练应该不会开除我们的,要表扬一下才是。”

  (xinti)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大冬会 张丹/张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