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击剑预选赛首战昆明 仲满谭雪雷声直接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6:11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2月22日电(记者陈鹏)22日,昆明海埂训练基地迎来全运会击剑项目预赛及全国冠军赛团体赛,这也是全运会最先进行的预赛项目之一。

  据悉,全运会击剑预赛共分为5站,云南的首站较量从22日开始至27日结束。本站比赛吸引了来自山东、福建、山西、云南等18个省市代表队的303名运动员参加,本站比赛设男女花剑、重剑和佩剑三大项,各路高手们将在个人及团体赛中一决高下。

  其余4站比赛将于今年3月、5月和6月分别在福建、上海、江苏和天津举行,5站后积分前32名的选手将晋级全运会决赛,团体赛则录取积分前八名。

  根据赛制,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江苏队仲满、包盈盈、黄海洋及北京队倪红、天津队谭雪、辽宁队李娜、广东队的雷声、朱俊等选手直接晋级十一运会决赛。(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