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代爽飞展望冬奥志在冲金 小丫竟备有2套秘密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5:3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2月22日亚布力电(记者 刘向前)大冬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比赛中,中国选手包揽了前三名,代爽飞夺得铜牌,赛后对她吐露了自己的冬奥会目标:冲金。

  今天的比赛中代爽飞第二轮降低了难度,对此代爽飞说,这是为了比赛嘛、用为有风,但我们也得克服,如果风实在过大,比赛可能会取消的。

  代爽飞说:“对于冬奥会,我当然希望我们的队员都能冲击金牌,我们的目标就是拿金牌!”当记者问起她自己的冬奥会目标时,代爽飞笑了:“一样呗!”

  同样,代爽飞自己也为冬奥会准备了两套有高难度的动作,“我目前正在刻苦的训练这两套动作,这两套难度达到了7.85的难度(据程爽介绍,世界上能达到这个难度的运动员目前只有四个),比今天高多了,今天就是为了练兵。”

  代爽飞介绍说:“这是自己第一次参加大冬会,接下来的团体赛自己将不会参加,中国女队的选手可能是张鑫,自己要赶紧调整身体状态,因为世锦赛就要到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代爽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