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爽:降难度夺银很满意 冬奥两套动作难度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5:2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2月22日亚布力电(记者 刘向前)大冬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比赛中,中国选手包揽了前三名,程爽夺得银牌,赛后对自己的表现进行了总结。

  在第一条比赛中,程爽的成绩超过了李妮娜排名第一,第二跳的时候李妮娜没有降低难度、而程爽为了安全降低了难度,最终被李妮娜反超。

  对此,程爽说,自己对比赛两跳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由于风比较大,第二跳的时候才调低了难度。本来大冬会队伍就是练兵,自己也就没想用三周台的动作,今天用的是两周台的。中国教练赛前也嘱咐队员安全第一,因为更重要的比赛是世锦赛和冬奥会,而今年的世锦赛下个月就将在日本举行。

  对于其他中国选手的表现,程爽说:“今天的发挥都很好,都是自己的正常水平,中国队实力本来就很强。”

  冬奥会距离现在只有一年时间,程爽也表示自己正在紧张备战,自己的两套动作难度将高达7.85,程爽说,这样的难度目前国际上只有四个女选手能做出来,希望能有好的表现。

  由于今天风大使选手的发挥手受到了一定影响,但是程爽却认为这很正常,在国际大赛总经常会遇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程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