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丹/张昊微瑕难掩华美发挥 李佳祺/徐健焜暂列第四

  本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昨天在第24届大冬会女子速滑3000米比赛中,付春艳以4分15秒73的成绩为中国军团夺得速滑项目的第一枚金牌,这也是中国军团的第三枚金牌;中国选手董飞飞落后0.6秒,收获了自己的第二枚银牌。

  中国速滑中长距离的“一姐”王霏由于身体不适,放弃速滑全部单项比赛;但出战女子3000米的董飞飞、吉佳和付春艳却有出色发挥。董飞飞和付春艳先后出场。董飞飞先是以4分16秒33暂列第一,付春艳后来居上,滑进了4分16秒内,排名上升至首位。随后出场的各国选手发挥都不理想,两名中国女将的排名一直保持到最后。

  昨天中国军团的另一个夺金点———男子速滑100米,因老将于凤桐出现严重失误,仅获铜牌,成绩为10秒05。冠军被韩国的李康爽以9秒61夺得,他也成为男子速滑短距离的双冠王。

  在花滑双人短节目中,夺标大热门中国名将张丹/张昊不负众望,以68.32分轻松拔得头筹,向着大冬会三连冠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张丹/张昊选用了《乘着歌声的翅膀》的旋律,完美地完成了三周捻转、后外接环抛跳等难度动作,除张昊有一个小失误外,无论是技术展示还是艺术表现上都十分华美。最终暂列第一。李佳祺/徐健焜演绎的《燃情岁月》排在第四位。董慧博/仵一鸣出现明显失误,排名第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