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滨:张丹/张昊应稳夺三连冠 参加大冬会两大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1:11  辽宁日报

  2月21日下午,第24届大冬会花样滑冰比赛拉开战幕,其中,蝉联两届大冬会双人滑冠军的中国组合张丹/张昊的发挥备受外界关注。就此,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非常自信地给人们吃了一记“定心丸”:张丹/张昊应稳夺三连冠。

  姚滨随后分析指出,本届大冬会花样滑冰比赛,大部分参赛选手的实力并不突出,抛开两对年轻的中国组合不说,水平最高的一对是曾获得去年世界青少年锦标赛冠军的俄罗斯组合,但是这对选手尚不能对张丹/张昊构成威胁,不出意外,张丹/张昊将稳获冠军。

  据姚滨介绍,张丹/张昊此次参加大冬会有两个目的,其一是为国争光;其二是利用这个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为明年的冬奥会做准备。

  谈到张丹/张昊在近来比赛中状态起伏的问题,姚滨坦言:“这很正常,再优秀的运动员也会有状态起伏的时候。 ”姚滨认为,目前张丹/张昊正处于“状态起伏期”,“不过我对此并不担心,他们一定能够调整好。 ” 本报记者 朱才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