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坛风云人物体操队成大赢家 热门郭晶晶颗粒无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0:25  竞报

  竞报讯(记者杨萌)“安踏之夜”2008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昨晚在中央电视台举行。结果,中国男子体操队成为最大赢家,独揽三项大奖。而最被人看好的郭晶晶却颗粒无收。

  在年度最佳教练的评选中,中国男子体操队主教练黄玉斌力压金昶伯和刘国梁等名帅获奖。在分量最重的最佳男运动员评奖中,杨威则战胜仲满、林丹等大热门。

  在最佳女运动员的评选中,远在卡塔尔参加比赛的张怡宁最终获奖,而始终坐在台下的最大热门郭晶晶则与奖项无缘。在颁奖典礼结束后,郭晶晶随着人流走出,结果遭到了记者们的围堵。被问到最近刚刚恢复训练的郭晶晶感觉如何?她笑了笑说:“状态慢慢恢复吧,一点点来,我也不着急。”至于是否参加世锦赛,郭晶晶也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看具体的恢复情况吧。”同时她还透露,自己还不清楚是否会参加全运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