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柔道大奖赛首日中国摘两银 巾帼发威立功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总奖金额达到10万欧元的2009年女子柔道大奖赛德国汉堡站的比赛结束了第一天女子四项和男子三项的争夺,中国女队派出大批二线选手应战,何红梅和朱桂荣分别在女子52公斤级和女子57公斤级比赛中获得亚军,按照国际柔联的规则,她们获得120分的积分,周灿灿和林美玲则在各自级别中获得第五,她们获得40分。

  在女子52公斤级比赛中,何红梅表现出色,她先在第一轮比赛进行到2分36秒时,以一本优势压倒世界第20位的日本选手西田优香,第二轮比赛中仅用43秒就一本胜乌克兰选手切尔扬克,在第三轮较量中何再接再厉,耗时1分47秒再出一本战胜第四号选手、西班牙人卡拉斯科萨进入四强。

  半决赛中何红梅遭遇世界第7号选手俄罗斯人娜雷克丝,两人拼满全场,何以两个有效艰难战胜对手,在决赛中何碰上了第六号选手中村美里,双方拼到4分24秒时,中村一本胜何红梅获得冠军,何获得亚军。何红梅的队友何灿灿开始阶段表现很好,上来就连胜两场,但可惜在8进4的比赛中输给了中村,最后灿灿获得第5名。

  在女子57公斤级比赛中,中国女队朱桂荣同样表现出色,她上来就大爆冷门,一举战胜世界第四号选手、荷兰人格拉文斯蒂金,随后她又战胜毛里求斯选手卡什米尔,顺利进军八强。8进4的比赛中,朱碰上了第17号选手德国人瓦切尔,双方拼到1分54秒时,朱桂荣以一本掀翻对手得胜。

  半决赛朱桂荣战胜罗马尼亚人卡普里奥留,决赛中朱桂荣碰到的是第7号选手、葡萄牙人蒙特罗,双方斗得难解难分,最后蒙特罗以两个技有战胜了朱桂荣获得冠军,而朱桂荣为中国再赢一枚银牌。中国另一名选手周优优第一轮比赛就被淘汰。

  女子48公斤级中国派出肖俊和叶美心两位选手,但两人都只闯过了一关,在第二关之前嘎然止步;在女子67公斤级比赛中,林美玲第二轮战胜世界第六位的斯洛文尼亚选手佐尔尼尔,进入八强,可惜在接下去的比赛中她输给了古巴人阿贝尔,最后获得第五,另一名中国选手李岚第一轮就被淘汰。

  在男子60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队派出刘仁旺出场,但他第一场就输给了一名格鲁吉亚选手,最后乌兹别克斯坦选手索比洛夫获得冠军。男子66公斤级中国没有派选手参加,两位韩国选手分享冠亚军。同样男子73公斤级也没有中国选手出场,俄罗斯选手伊萨耶夫获得冠军。

  (孟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柔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