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明称来天津感觉像回家一样 天津夺冠前景避而不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07:40  每日新报

  熟悉的场馆、熟悉的球迷、熟悉的喝彩声,当然还有熟悉的昔日教练和队友,对于北京国手薛明来说,来天津打客场一切都是那么熟悉。尽管比赛输了,薛明赛后还是笑着对记者说:“我喜欢来天津,感觉像回家一样。”

  上赛季后半程,薛明以租借形式加盟天津队,并以主力身份为天津队夺冠立下汗马功劳。这次再到天津,球迷们自然不会忘记这个功臣。除了为天津队加油外,球迷们几乎把最热烈的喝彩全送给了薛明,“薛明加油!”“薛明好样的!”甚至还有球迷喊出了“薛明留下”的声音。比赛结束后,天津队的大巴已经开走,百余名球迷仍围在北京队大巴前,为的只是与薛明合张影,要一个签名。

  “真的感谢天津球迷,他们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球迷。”得知场外有很多球迷在等自己,薛明的声音有些哽咽,“这次来天津前,天津队的队员就发短信问我想吃点什么或者想捎点什么回去,几位教练看见我也都问寒问暖,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薛明坦言上赛季为天津夺冠的场景仍历历在目,“那是我第一个全国冠军,感觉没的说。在天津队的日子我的球长了很多,回去后教练和队友都吃惊得不行,现在我都负责接一传了。”当记者最后请她预测一下天津队的争冠前景时,薛明笑了起来,“祝天津队好运吧!”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孟凡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