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宿呼吁驱逐“鲨鱼皮” 游泳运动本质已被颠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01:56  燕赵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英国前奥运会游泳冠军古德休昨天声称,国际泳联应该禁止游泳选手在比赛中穿着类似“鲨鱼皮”的高科技泳装。

  “鲨鱼皮”号称世界上最快的泳衣,去年一年,国际泳坛涌现出的新世界纪录高达108项之多,其中79项是被身披“鲨鱼皮”的选手创造的。高科技带来的变化在泳坛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国际泳联正在洛桑召开紧急峰会讨论泳装科技的问题,古德休极力主张国际泳联必须尽快采取限制措施。这位曾在莫斯科奥运会上夺冠的泳坛前辈认为,高科技比赛服违背了游泳运动的本质。

  按照国际泳联的规定,游泳比赛不得使用除泳帽和泳镜之外的任何外来助力,包括人造鳍、桨或浮力装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鲨鱼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