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清泉力挺恩师当选最佳教练 举重梦之队已瞄准伦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1日晚,2008 CCTV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

  获得“最佳教练员”提名的中国举重队教练马文辉在演播厅休息室等候入场,当问到是否有信心问鼎该项殊荣时,马教练很是谦虚,“今天我就是代表中国举重队来的,如果能获奖这不仅是对我个人,更是大家对中国举重队的肯定。”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了八金一银佳绩的中国举重队,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夺金梦之队”,大家同样把再创辉煌的希望放在了四年后的伦敦奥运会上。

  对此,马文辉教练同样充满了信心:“中国举重队通过自己的汗水,在所有人的支持下,希望能在2012年取得更辉煌的成绩!”马文辉教练还介绍道,在国际举重协会的评选活动上,中国奥运冠军刘春红当选为了年度最佳女运动员。

  在马文辉教练的身后,奥运会举重冠军龙清泉身穿黑色的西服,调皮地伸出大拇指,俨然已经成为了马文辉教练最忠实的粉丝!(何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