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佳王洁默契尽在不言中 她们奥运银牌分量不逊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9:17  新浪体育
田佳王洁默契尽在不言中她们奥运银牌分量不逊金牌



  新浪体育讯 2月21日晚,2008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中央电视台隆重举行。在颁奖仪式开始前,最佳组合奖的候选组合之一、中国沙滩排球队的田佳/王洁抽空接受了采访。

  对于被提名最佳组合奖,田佳表现得有些意外:“毕竟在百枚奖牌中,表现突出的有很多,拿金牌的有很多,比我们优秀的也有很多。”田佳此言显然有些谦虚的意味,毕竟虽然没能站上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但她与王洁的组合在北京奥运会上勇夺银牌,也已经为中国沙滩排球运动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我们能够在奥运会上夺得银牌是很多人努力的结果,当然也包括我的搭档。”这么说着的同时,田佳将目光投向身边的搭档,两人相视一笑。尽管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王洁的话语向来不多,但她与田佳的默契却是“尽在不言中”,这也与最佳组合这一奖项高度契合。

  “接下来她(王洁)可能还要参加一些国际的赛事,而我就准备留在队里,全力备战全运会了。”田佳说。

  (文:邓菲菲/摄影:何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