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体状况糟糕 速滑一姐王霏退出全部单项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1:59  华奥星空

  “王霏的身体反应仍然不好,经过和团部沟通,我们最终决定让她放弃所有单项比赛。集体项目能否上场,也要根据她的身体情况而定。”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速滑部部长肖华说。

  王霏是中国速度滑冰中长距离的“NO1”。根据赛前报名情况,本届大冬会她将女子1500米、3000米、5000米和女子团体追逐四个项目的角逐。但昨天的女子1500米比赛场上,人们并没有看到她的身影。今天的女子3000米和24日的5000米比赛,她仍将缺席。

  “昨天王霏如果上场,金牌很有可能是我们的。但是最近几天她的身体状况非常不好,达不到参赛要求,尽管她本人极力要求上场,部里经过慎重考虑并与团部商量,最后还是决定让她放弃所有单项的比赛。毕竟,我们的最终目标是2010年冬奥会。现在强行上场,也有可能会取得不错的成绩,但从长远上考虑,不管对运动员本人还是整个队伍都是得不偿失的事。”

  肖华透露,王霏能否参加26日的团体追逐赛,现在还没有确定。“如果届时她的身体恢复得不错,也有可能让她上场。”

  昨天的女子1500米,中国队在王霏缺席的情况下,由董飞飞和吉佳摘得一枚银牌和一枚铜牌,首次参加世界大赛的小将付春艳获得第12名。“今天的3000米比赛,仍是这三位队员上场。”肖华介绍,“这个项目荷兰实力最强,此外是日本和韩国,中国队的目标是力争最刀成绩。”(记者 康少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