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U-17乒乓球挑战赛选拔赛将战 江苏两将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0:23  扬子晚报

  2009年中国U-17乒乓球挑战赛选拔赛将于3月1日(星期日)下午1时在河南焦作市拉开战幕。央视体育频道现场直播。可喜的是,在全国最终只有男女各13名运动员参加的这项17岁以下选手的比赛, 有江苏籍男女选手各一名。其中, 镇江籍男选手韩传熙首轮便出场(排位赛第12名),对手是四川成都选手朱霖峰(排位赛第13名),徐州籍女选手张蔷将在第10轮出场(排位赛第4名), 对手是第9轮的胜方。

  中国U-17乒乓球挑战赛采用“打擂台”对抗的梯级挑战赛形式,男女各13名运动员(大多为国家二队队员)通过排位赛决定先后出场次序, 赢一场上一个台阶,全赛季共进行12场比赛,最后一场的胜者为冠军,负者为亚军,以下名次类推。

  (王庆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